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

曠野呼聲

聖經裡面談到,在曠野有聲呼喊著說:預備主來的道,修直他來的路。填滿山谷,剷平山丘!彎曲變直,崎嶇變平!所有人都要看到從神而來的救恩。

曠野是人煙稀少的地方,有誰或有多少人能聽到那心中的吶喊!即便聽到了,有誰聽得進去你所呼叫的,恐怕徒留空谷迴音而已!

聽聽看,約翰在曠野說些甚麼!他呼喊著說:“毒蛇的種類!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忿怒呢?你們 要結出果子來,與悔改的心相稱。不要自己心裡說: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。我告訴你們,神 能從這些石頭中,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。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,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,丟在火裡。”

像上面這樣的話,聽得進去嗎?路人恐怕聽了將嗤之以鼻,並認為他神經一定有問題!

在古時,挪亞造方舟的時代,有誰聽得進去挪亞的警告?有誰相信那將要來的洪水審判?

其實人的心就像曠野一樣,那裏一直有呼喊、催促的聲音在發出。只是,你是否願意安靜下來,撥空造訪那心靈的曠野,聆聽他對你說甚麼!

詩篇27: 8這樣寫“我的心聽到你說:‘來和我談話!’我的心回應說:‘主啊!我這就來!’”

沒有留言: